东川工业园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5-06-08 10:02:26
编辑: 超级管理员

  青海新闻网讯 2013年7月20日,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川工业园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济开发区、东川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管委会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公司全体人员以及乐家湾镇机关干部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开发区东川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孔令栋表示,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实现园区“二次创业”和腾飞的现实需要,也是推进园区产业聚集、实现经济转型升级的迫切要求。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做到“五查五看”,并严格按照方法步骤,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扎实有序。(作者:蔡雅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